咸素媛嫁小18歲富二代演戲裝有錢 消失1年驚爆全家搬離南韓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咸素媛嫁給小18歲大陸富二代陳華後,積極回歸演藝圈活動,卻在2021年被挖出造假老公富二代的身份,她坦承「誇大」就此消失在演藝圈,但仍會在IG上很活躍,3日卻突然IG自爆即將搬去海外住,引起大批網友關心。

▲▼咸素媛富二代老公造假又炫富 消失1年驚爆全家搬離南韓。(圖/翻攝自咸素媛IG)

▲咸素媛日前爆出富二代老公的豪宅是假的,因此退出節目。(圖/翻攝自咸素媛IG)

咸素媛3日突然貼出幾個紙箱打包行李的影片,貼文裡透露「對,為了要打包行李,一個禮拜以來都很忙碌,要整理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突然貼出整理行李的照片,她也在IG裡註解洩密「搬去海外」、「海外生活」,對此,有粉絲在提問「姐姐要搬家嗎?移民嗎?」她正面回應要去泰國與越南休息長達1年,即將搬離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咸素媛即將搬離南韓。(圖/翻攝咸素媛IG)

▲咸素媛即將搬離南韓。(圖/翻攝咸素媛IG)

貼文中,咸素媛同時釋出近期與老公的日常樂趣,兩人在家裡關心世足,心情激動到想要飛往當地,「我和老公下次世足不論在哪個國家辦,都想要直接搭飛機去看。」近期全球風靡足球盛事,夫妻倆也對於賽事很關心。

事實上,咸素媛自從爆出小18歲的老公陳華造假富二代背景,謝罪退出節目《妻子的味道》後,接續又被曝光操縱輿論,甚至拿生命危險威脅記者刪除新聞,負面報導頻傳,她也宣言要退出演藝圈,目前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