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聯繫多年舊友「發現已被封鎖」! Gigi傻眼:常常都樂於協助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Gigi(林如琦)跟老公史丹利結婚多年,擁有一些共同認識的好友,近日想起一位友人已很久沒聯繫,便想透過社群平台關心對方近況,卻突然發現夫妻倆都被刪除好友,甚至疑似是遭到直接封鎖,令她有些傻眼,也忍不住感慨:「人生啊~嘶~」

▲Gigi發現自己和老公莫名地被一位共同好友刪除封鎖。(圖/翻攝自臉書/Gigi Lin 林如琦)

▲Gigi發現自己和老公莫名地被一位共同好友刪除封鎖。(圖/翻攝自臉書/Gigi Lin 林如琦)

Gigi透露,近日看到朋友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突然想起另一位好久沒聯繫的友人,心想「不知道她近期可好」,結果搜尋之後才發現,她跟老公史丹利竟都已經被刪好友,「第一個當下其實有點傻眼,然後互問彼此,是有發生什麼嗎?怎麼會這樣?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不知道答案。」因為不清楚發生什麼事,Gigi選擇直接傳訊息詢問,但一直等到隔天深夜都沒有回應,才意識到應該是被封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gi感慨表示,跟這位朋友是因為工作認識的,雖然沒有很密切地聯絡,但也保持了很多年的友好關係,「常常她有任何工作上的疑問,我都很樂於給予協助,私下相約當然有很多開心的,但也有很多期間她總是不停抱怨合作的對象,我們也默默地聆聽……後來想想,也許,我們也就這樣成了她其他故事中的主角……」

▲Gigi決定轉念放寬心。(圖/翻攝自臉書/Gigi Lin 林如琦)

▲Gigi決定轉念放寬心。(圖/翻攝自臉書/Gigi Lin 林如琦)

雖然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Gigi最後決定轉念將這件事放下,認為「算了也好」,自己開心過生活比較實在:「人生實在不需要耗費在不必要的人事物上啊!不如拿這個時間,多去關心我愛的、在乎的!」於是她在臉書分享快樂的點滴,透露跟好朋友見了面、吃了美食,過了開心的一天。

許多網友安慰Gigi「人生每一段都有每一段的因緣」、「也許,他想自己靜一靜」、「只是緣份盡了,對於少在互動的人我會刪了,畢竟我不想在抒發情緒的同時,還要顧慮他人感受」,也有不少溫馨打氣「她讓妳有更多時間在愛妳跟妳愛的人上面」、「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需要浪費時間跟心思,去在意不在乎你的人」。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