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懷孕8個月衝動剪短髮! 被警告「孕婦別拿刀」:又不是我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目前懷孕約8個月,距離生產已經只剩1個月左右,4日透露自己在衝動之下去剪了頭髮,一口氣將長髮剪到大約及肩長度,頓時變得清爽許多。然而,她一PO照,便被部分網友提醒「孕婦儘量不要碰刀」,對此回應:「又不是我剪!」

▲蔡允潔原本留著長髮。(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原本留著長髮。(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4日分享剪短髮後的照片,笑說本來也以為自己不會想剪,但考慮到生產之後餵奶麻煩,所以在一股衝動之下還是去剪了,未來帶小孩的時候要整理也比較方便。她也透露,剪完後問老公是長髮控還是短髮控,誰料對方只不正經地說「我是沒有空」,令她啼笑皆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允潔剪成了短髮。(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剪成了短髮。(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網友看到蔡允潔的新髮型後,紛紛誇讚短髮一樣清爽漂亮,不過其中也有人警告「不能動刀刃」、「孕婦盡量不要用刀剪比較好喔」。對此,蔡允潔解釋「又不是我剪」,請大家不用太擔心這點:「我沒有拿剪刀,是專業的設計師剪的喔!」也感謝設計師幫她剪得漂漂亮亮。

▲蔡允潔懷孕剪短髮被警告不能碰刀。(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秀出短髮新造型。(圖/翻攝自臉書/蔡允潔(蔡小潔))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