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番外超展開!朵朵買大黑佛母公仔 柯孟融一看崩潰:不要啦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由導演柯孟融執導的恐怖電影《咒》在今年上映後廣受好評,片中的邪教手勢、口號、台詞,也在網路上引發模仿熱潮。該片近日推出「大黑佛母」公仔,吸引影迷瘋狂搶購,不過,柯孟融3日竟收到片中小女孩「朵朵」黃歆庭也購買公仔的消息,直呼「超衝擊」,也笑翻許多網友。

▲▼《咒》番外超展開!朵朵買佛母公仔 導演柯孟融崩潰:不要啦。(圖/牽猴子提供、資料照)

▲童星黃歆庭在片中飾演被佛母詛咒纏身的小女孩朵朵。(圖/牽猴子提供、資料照)

柯孟融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黃歆庭手捧大黑佛母公仔的照片,PO文說:「超衝擊!收到這張照片心情有夠複雜。朵朵買佛母。」由於黃歆庭在片中飾演的「朵朵」正是被大黑佛母詛咒的目標,因此柯孟融也入戲大呼:「XX!妳不要買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咒》番外超展開!朵朵買佛母公仔 導演柯孟融崩潰:不要啦。(圖/翻攝自Facebook/柯孟融)

▲▼柯孟融分享黃歆庭購買大黑佛母公仔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柯孟融)

▲▼《咒》番外超展開!朵朵買佛母公仔 導演柯孟融崩潰:不要啦。(圖/翻攝自Facebook/柯孟融)

對於柯孟融分享「朵朵」跑去買大黑佛母公仔一事,網友紛紛轉發笑說「我快笑死」、「朵朵太可愛了」、「真的要被祝福了」、「壞壞」、「還是『朵』不過」、「鳳梨兔兔汪汪汪」。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敖犬舊照洩他偷墊身高! 阿緯PO黑歷史反擊:為什麼有人這麼壞

►林韋君辣露「絕對領域」應援世足! 8年前美照流出被讚:都沒變

►蔡瑞雪特斯拉「遭卡車撞出大洞」! 她看記錄器畫面飆淚:心好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