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學位遭撤連體重也被鞭! 「美女博士」曾妍潔籲:留點口德

▲▼「美女博士」曾妍潔在臉書發文評論鄭文燦遭罵體重管理不當,勸「留點口德」。(圖/翻攝自曾妍潔臉書)

▲「美女博士」曾妍潔在臉書發文評論鄭文燦遭罵體重管理不當,勸「留點口德」。(圖/翻攝自曾妍潔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因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碩士學位,論文醜聞在政治圈延燒,甚至有部分人士開始批評鄭文燦「五星市政花錢買的」、「體重管理不當」。對此,民眾黨今年投入桃園平鎮區議員選舉的參選人曾妍潔4日就在臉書替鄭文燦打抱不平,認為檢討鄭文燦的行為可以,「檢討人家的外表就免了吧?留點口德!」

有「美女博士」之稱的曾妍潔表示,其實鄭文燦跟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碩士學位被撤銷,是因為他們寫碩論的時候用了錯誤的方式,但看到有人開始抨擊鄭文燦市長五星市政花錢買的、體重也管理不當,「體重的說法我覺得有點過頭...」她認為,五星市政是不是買的,大家眼睛看得到,她只覺得鄭文燦用公費酬庸很多米蟲,資源被濫用,間接造成很多豆腐渣工程很扯而已。

曾妍潔指出,「如果鄭市長每天喝酒應酬造成體重過重,那...對!他體重管理有問題」但其實八年的時間鄭文燦也老了,新陳代謝慢,又缺乏運動,正常吃應該也是會讓體重增加,令她也看不過去地表示「檢討他的行為可以,檢討人家的外表就免了吧?留點口德!」最後她也附上自己身穿泳裝、秀出好身材的照片寫下,「我也不會永遠窈窕美麗,這張練過選完我會繼續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