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很丟臉? 友「4個奇葩行為」讓他看傻:多愛慕虛榮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Android和iOS系統各自的擁護者總會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論戰。(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文/CTWANT

Android和iOS系統各自的擁護者總會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論戰,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身邊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總會做出一些神奇的行為,例如:自拍借蘋果手機、下載蘋果的螢幕錄影模版、從不用安卓的emoji聊天或發IG限時動態,就連手機網路分享名稱也是以「某某某的iPhone 12」命名,讓原PO相當傻眼,「我覺得有點愛慕虛榮,用安卓也沒什麼不好吧?」

大罐又便宜 ►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論壇Dcard發文指出,身邊有些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都會怕別人發現自己的手機不是iPhone而做出一些神奇的行為,例如:自拍借蘋果手機,「對鏡自拍或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借蘋果拿著拍照,擺那種不小心被拍到的姿勢,像是打電話、拍照、放桌上頭看遠方那樣,然後蘋果的鏡頭一定要面朝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下載蘋果的螢幕錄影模版,「螢幕錄影一開始會有一個上滑才能錄嘛,安卓沒有,有一次發現同學限時發是發蘋果的錄影方式,但返回主螢幕鍵那些還在,我回他說真神奇,」結果原來他是去下載蘋果的螢幕錄影模版

而且原PO指出,認識至今,他從沒看過對方用安卓的emoji聊天或發IG限時動態,都是用顏文字代替,但顏文字會吃字數,導致一個表情常被自動拆成兩行。不過對方卻表示安卓的emoji圖案很醜,「用顏文字就沒有人知道我用安卓。」

此外,朋友的神奇行為還不只一件,某次他跟對方借手機網路打報告,在Wi-Fi搜尋中發現朋友的網路名稱為「某某某的iPhone 12」,結果他用的手機卻是Samsung,此舉也讓他直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愛慕虛榮,用安卓也沒什麼不好吧?」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我反而是我安卓我驕傲欸,完全不在意被知道我用安卓」、「你朋友是多自卑?如果要這樣裝幹嘛不乾脆買蘋果?」、「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吧?」、「這樣也太累了吧!用安卓也沒有很丟臉吧!」、「說真的用Apple沒有比較厲害,自己用的高興就好,不需在意他人眼光」、「其實發限動就看得出來是用安卓還是iPhone」、「Wi-Fi分享器圖案也看得出安卓或iPhone」。

免加會員直接購

★150抽衛生紙「每包只要12元」 買一次全家用整年★↘限時$899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1天不到7元!毛孩比你先走不動怎麼辦? 紐沛犬貓Dr.好骨力↘限時$399

★罩住毛家人免疫力! 紐沛犬貓專用益生菌「每包不到14元」★↘限時$450

★乾嘔吐毛球 紐沛愛貓輕鬆排毛沒煩惱「每包只要22元」★↘限時$659

★1包抵多罐 紐沛愛貓綜合營養粉「每包只要22元」★↘限時$659

★再忙也要陪主子用餐! 史上最強花月嵐NO.1大蒜拳骨拉麵★↘限時$596

延伸閱讀
兒童追加劑登場 5至6歲打BNT、6至11歲擴及提供莫德納
民眾黨選後檢討 柯文哲: 一個黨壯大需要時間
世足/梅西險成澳洲人?父親有意舉家移民 「這原因」讓他放棄

【你可能也想看】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還把貓狗都養胖了」

►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下秒懂了」:我永遠感激不盡

►挖出30年藥酒…「逾3種毒蛇」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還活著

►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快扔回去」…1隻可毒死26人

►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

►公獅搶小孩食物…母獅氣炸包圍「咬掉一顆蛋蛋」 牠痛到四腳朝天

►網購金魚悲劇了!她收一袋大冰塊 「只有1隻」堅強存活

►立石雕像追思!「茶茶」晚安不痛了 他分享救援歷程全場淚崩

關鍵字: 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妻外公過世奔喪…婆婆情勒「端午陰氣重」 擋兒失敗嗆:入贅算了

妻外公過世奔喪…婆婆情勒「端午陰氣重」 擋兒失敗嗆:入贅算了

在華人社會中,婆媳因為世代、觀念的差異,不少思想太過傳統的婆婆,很容易跟媳婦結下樑子,彼此互看不合。一名人妻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婆婆超誇張的「雙標」行徑,面對媳婦自己的外公過世,竟自己找不合理的理由,對兒子情緒勒索,要兒子別跟媳婦一同回去上香奔喪,而兒子不願配合,還回嗆:「乾脆去入贅算了」。

2022-12-04 17:41

逛情趣用品店 男友挑玩具「跟店員聊床事」…她尷尬離場

逛情趣用品店 男友挑玩具「跟店員聊床事」…她尷尬離場

近日一位網友表示,她跟男友約會逛情趣用品店,而男友在選玩具時,卻跟店員一起討論床事,讓她覺得很尷尬,只好先默默離開店裡,「真的很頭痛也很排斥。」有網友直呼,「那你一開始就別答應陪他進去,堅持自己的立場。」

2022-12-04 14:49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近來AI繪圖風行,只要利用手機APP就能將照片轉換成二次元風格,不過AI還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因此也產出了不少獵奇、詭異的照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就被AI判定成「豬」,讓網友看了全都無情笑翻,直呼被AI看破真身了。

2022-12-02 15:30

停車被店家招牌狠刮「反遭求償」爆傻眼 他見1關鍵:妳不是第1個

停車被店家招牌狠刮「反遭求償」爆傻眼 他見1關鍵:妳不是第1個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將愛車停在頭份鎮東民一街順向白線路邊,但因倒車視線死角,導致車頂邊緣被店家的招牌刮出一道痕跡,因為沒有保險,只能自己吞下,沒想到卻還遭店家求償,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7 17:29

正宮看過來!她分享超詳盡「抓姦指南」 點名新約砲神器

正宮看過來!她分享超詳盡「抓姦指南」 點名新約砲神器

偷看另一半的手機常有意外驚嚇,有女網友幫男友對發票,竟然發現男友異常消費,開始翻看男友手機頓時發現暗藏資料夾內的社群平台捷徑圖示,抓包男友約砲偷吃紀錄,甚至PO網分享「抓姦指南」。

2022-11-27 17:29

恐龍家長列「10點切結書」欲逼退導師 爸嘆:想捍衛女兒受教權

恐龍家長列「10點切結書」欲逼退導師 爸嘆:想捍衛女兒受教權

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不過若是過度保護呵護,很可能就成了惹人厭的恐龍家長。一名家長就PO出一張圖片,上面是一群家長列出的10點規定切結書,想藉此逼退老師,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砲轟。

2022-11-27 16:59

約好房租輪流付…男友裝死「錢拿去買婚戒」 她怒揭真相被勸放生

約好房租輪流付…男友裝死「錢拿去買婚戒」 她怒揭真相被勸放生

「我到底要嫁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將近十年有,是我的初戀,基本上都很以他為主。這兩年我們是同居租房在外的,但目前最大問題,是我自己真的很過不去的關卡」,例如2人說好房租輪流付,男友卻經常裝死,每次都要她主動提醒,對方才會把錢拿出來,且日常家用也幾乎是她負責。

2022-11-27 16:08

台南Josh2次運彩下注全槓龜…淚訴不跟風了 粉絲:需要國師開示

台南Josh2次運彩下注全槓龜…淚訴不跟風了 粉絲:需要國師開示

以講評棒球賽事走紅的YouTuber「台南Josh」,過去因為公開表明支持的隊伍最後都會輸球,反指標的力量被網友獲封「國師」的稱號。隨著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本月下旬在卡達開打,全世界的球迷都在關注賽況和投注運彩,而他也有在台灣時間24日晚間南韓隊對陣烏拉圭隊與昨(26日)凌晨英格蘭隊出戰美國隊的比賽,在開賽前下注2場比賽的運彩,結果最後都慘賠,賽後他忍不住直呼「不跟風買彩券了啦」!

2022-11-27 15:44

郭台銘盼投票結果「邪不勝正」 曾馨瑩選後黏閨密喊:開心

郭台銘盼投票結果「邪不勝正」 曾馨瑩選後黏閨密喊:開心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天一早就去投票,表示希望選舉結果能符合大家期待,「邪不勝正」。她的夫人曾馨瑩則在晚上與好姐妹林熙蕾聚餐,發文表示「開心」。

2022-11-27 12:11

他喊6萬找伴遊「我很有錢」 健身教練只收2萬點頭獻身下場曝

他喊6萬找伴遊「我很有錢」 健身教練只收2萬點頭獻身下場曝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去年透過Instagram社群軟體(下稱IG)主動私訊一名林姓女子攀談,聲稱自己剛從國外回來,在臺期間需找人陪伴遊玩,可給予高額伴遊報酬,陪伴內容就是單純吃飯、遊玩,3天2夜可付6萬元。雙方見面後,林女收到2萬元訂金,便同意和陳男發生關係,事後才知上當受騙,氣得提告。

2022-11-26 18:23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126萬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今(18)日揭曉,為感謝股東長期支持與愛護,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持股1000股以上股東,即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一份。

2024-04-18 08:3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