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6.6億豪宅驚見郎朗來啦! 現場秒變演奏會…天王兒女置身搖滾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鋼琴家郎朗相隔7年來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許久沒有訪台,他和天王周杰倫在對方的6.6億「和平大苑」住家豪宅中相聚。他更在現場演奏鋼琴,天王兒女得以最近距離聆聽,彷彿置身在搖滾區。

▲▼周杰倫同框郎朗。(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郎朗台北家中同框。(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IG曬出與郎朗合照,兩人在露台共飲,另一張照片是郎朗和Romeo在鋼琴旁像在對話。他PO文「兄弟,謝謝你演奏給Romeo & Hathaway這麼多首曲子,下次該我表演魔術給你兒子了」。郎朗也來留言:「Thank you for such a beautiful time b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同框郎朗。(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同框郎朗。(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曬出照片,感謝郎朗給Romeo & Hathaway演奏多首曲子。(圖/翻攝自IG/周杰倫)

郎朗跨刀在周杰倫7月發表的新歌MV《最偉大的作品》有一段演出,如今來台也不忘抽空相聚,足見兩人交情深厚。

網友形容「兩位鋼琴大師的見面會」、「可以表演四手聯彈」、「現在就想看魔術啦」、「我也很期待哥的魔術」。由於發文時間在凌晨,有人笑問:「醒著是為了看世足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