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林智堅接連陷論文風波 許智傑:陳明通可考慮道歉請辭

▲▼陳明通 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都深陷論文風波,加上先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其中二位的指導教授皆是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4日表示,陳明通可以考慮先道歉請辭。

許智傑表示,鄭文燦坦承自己的論文有疏忽,願意接受學倫會的裁定,並且公開對外道歉。他表示,教育部應該對各大學畢業論文的標準做檢討,特別是提倡終身學習的在職專班,這樣才不會因人或因為學校而有不同的結果。

另外,對於鄭文燦、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都是陳明通,外界也質疑他指導學生論文的品質,甚至討論他是否應該請辭。許智傑則認為,陳明通可以考慮先道歉辭職,但他強調,在職專班部分,教育部應該做一個總檢討。

許智傑補充強調,這不是一個陳明通的問題,還有許多教授有類似問題,全國應該找出一個一致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