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私照曝光!「未經女王同意」在這取景 王室內部罵翻了

▲▼ 哈利梅根紀錄片預告。(圖/翻攝自Netflix)

▲ 哈利梅根紀錄片預告釋出,公開許多甜蜜合照。(圖/翻攝自Netflix,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為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ghan)1日釋出1分鐘預告,公開多張從未曝光的親密合照,其中一張背景疑似是白金漢宮,據傳令王室內部罵聲連連,指責他們竟在未經已故女王允許之下,擅自帶私人攝影師進入君主的居所。

▲▼ 哈利梅根紀錄片預告。(圖/翻攝自Netflix)

這支時長1分鐘出頭的預告幾乎全是哈利、梅根在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2018年婚宴和度假期間拍攝的甜蜜合照,約21秒處卻出現一張疑似在白金漢宮拍攝的照片,可見二人背對鏡頭,手牽手走向花園入口,還有二名男僕為他們開門。

《每日電訊報》披露,這張照片當時在王室內部引起工作人員非議,甚至有人提出書面投訴,指控哈利夫婦未經許可就在白金漢宮內拍攝。根據規定,任何人想在女王居所錄影或拍照都須經過許可。但哈利夫婦似乎並未察覺不妥,攝影師當下也沒有被要求離開。

知情人士說明,基於白金漢宮的嚴格規定,正常情況下若欲攝影或拍照,須撰寫備忘錄並等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批准。一名內部人士對此指責,攝影師出現在白金漢宮內嚴重違反禮儀規定。《每日郵報》已針對此事請求白金漢宮評論,截至目前未獲回應。

▲▼ 哈利梅根紀錄片預告。(圖/翻攝自Netflix)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