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恐怖三分雨又來了 單場25顆三分射翻火箭

▲勇士柯瑞、威金斯。(圖/CFP)

▲勇士柯瑞領軍,單場25顆三分球轟垮火箭。(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勇士4日在主場迎戰本季持續重建的火箭,本季「在家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衛冕軍果然火力全開,「養生曼巴」威金斯(Andrew Wiggins)轟下36分,王牌球星「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也砍進8記三分球在內的30分、10助攻,幫助勇士以120比101痛宰火箭,收下近6戰內第5勝,戰績也追平快艇並列西區第7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面對聯盟吊車尾火箭來犯,勇士開賽就不留情面,威金斯加上此戰頂上先發火線的普爾(Jordan Poole)聯手飆分,首節勇士就以39比23取得雙位數領先。

隨後勇士雖然火力稍稍降溫,但首節領先幅度夠大,加上3、4節球隊一哥柯瑞開始找到外線手感,勇士全場靠著高達52.9%投籃命中率,加上團隊轟進25記三分彈令火箭難以招架,最終就以19分之差大勝。

勇士此戰以威金斯19投14中,包含三分球10投8中轟下36分、5籃板、2抄截,柯瑞也投進8顆三分球拿下30分、10助攻,普爾則是5記三分球拿下21分、5助攻。慘敗的火箭方面,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拿下全隊最高20分,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13分、7籃板。

勇士贏球後收下近6戰內第5勝,同時拜快艇今日輸球所賜,目前勇士已經追上快艇,13勝11敗並列西區第7位。

▲勇士柯瑞、威金斯。(圖/CFP)

▲威金斯單場狂轟36分表現出色。(圖/CFP)

關鍵字: 柯瑞威金斯普爾勇士火箭NBA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