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篇完結 「青春豬頭少年」新作動畫劇場上映決定!網喊:妹妹回合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是鴨志田一所創輕小說,今年9月已經宣布新作動畫製作確定消息。日前,官方進一步公開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將以劇場方式呈現。

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於2018年播出,作品背景充滿著校園愛情氛圍,男女主角戀情的快速進展,加上思春期症候群產生之特殊劇情相當引人入勝。日前,官方宣布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劇場上映決定,消息一出後網友們也紛紛大喊,「妹妹要來啦」、「想看香香麻衣學姊」、「又要哭一次了嗎」、「台灣有上映一定支持。」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於2014年在電擊文庫出版,作者、插畫、編輯都是由人氣小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原班人馬負責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故事描述,「思春期症候群」是在網路上流傳,只發生於青少年身上的神祕事件。就讀高中二年級「梓川咲太」某天在圖書館借書時,偶然遇見野生兔女郎,而兔女郎真實身分竟是高中生藝人,並與咲太就讀同一所高中的「櫻島麻衣」。不過,她因為思春期症候群症狀漸漸被人遺忘,為了幫助她,咲太開始親近在學校被當成空氣的麻衣隨後展開一連串故事。

關鍵字:青春豬頭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