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家隊第1000場出賽領軍晉級8強 梅西只想爭冠

▲▼         阿根廷梅西    。(圖/路透)

▲梅西坦言無暇慶祝國家隊1000場出賽,只想為阿根廷爭冠。(圖/路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阿根廷在本屆卡達世足賽16強淘汰賽順利以2比1擊敗澳洲晉級8強,此戰也是梅西國家隊生涯第1000場出賽,但他賽後坦言賽前對此紀錄並不知情,但梅西強調目前對於此里程碑並不多想,將全力為球隊爭冠努力,同時也坦言緊接著將全力備戰8強賽,休息時間真的不夠。

率隊順利擊敗「袋鼠軍團」澳洲,取得本屆世界盃8強門票後,梅西表示,「這真是場艱困的比賽,雖然賽前我們就料想到會如此,距離最後1場小組賽不到3天就進行16強賽事,此戰獲勝後又將備戰即將到來的8強戰,這真的很瘋狂,且休息時間嚴重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也說,「現在我知道了這是我的國家隊生涯第1000場出賽,我只能說自己樂在其中並活在當下,感謝所有球迷的力挺與支持!」

阿根廷取得8強戰門票後,接下來對手將是荷蘭,兩隊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0日上午3點正式交鋒,勝隊將可晉級本屆卡達世界盃4強。

▲▼ 梅西    。(圖/路透)

▲「獅王」梅西在本屆世界盃完成國家隊生涯1000場出賽里程碑。(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