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法官辦公室扒衣猥褻女職員! 監視器畫面外洩

▲▼淫法官辦公室吸奶女職員。(圖/翻攝推特)

▲淫法官辦公室吸奶女職員。(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一名法官把法院辦公室當情色場所,不但扒下女職員的胸罩,還拉下對方的褲子想要更進一步,結果辦公室內的影片遭人外流引起風波。案情曝光後,德里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已下令停職徹查。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法院辦公室內的監視器畫面中,法官米許拉(Jitendra Kumar Mishra)不斷想要扯開女速記員的襯衫,扯不開後選擇掀開對方的衣服,整張臉埋進去,甚至扒下胸罩。

▲▼淫法官辦公室吸奶女職員。(圖/翻攝推特)

▲女職員被強吻、扒胸猥褻,褲子差點也被脫掉。(圖/翻攝推特)

女速記員的表情複雜,似乎被米許拉弄痛。米許拉還拉開對方的褲頭,想要扒下褲子洩慾,女速記員趕緊後退,他才站起身來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和衝動。

影片流出後,德里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夏爾瑪(Satish Chandra Sharma)於11月30日下令,米許拉停職立刻生效,並應女速記員的請求,命令阻止影片繼續在社群平台上流傳。

警方表示,由於沒有收到女速記員或任何受害者的報案,目前並未認定本案有犯罪行為,也未朝犯罪方向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