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搭高鐵還便宜! 「台北⇆長灘島」神扯地板價曝光

▲菲律賓長灘島。(圖/Ettoday資料照)

▲菲律賓長灘島。(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菲律賓皇家航空公司11月24日宣布,從12月26日起開始營運台北(TPE)卡提克蘭(MPH)的直飛航班,由空中巴士A320執飛,減少轉機航程的時間,每周飛三班。消息釋出後,不少人湧入官網訂票,價格都是出乎意料地破盤,4日凌晨更是有「長灘島來回比高鐵北高來回」還便宜的票價,吸引朝聖。

菲律賓皇家航空公司準備開始運營台北(TPE)卡提克蘭(MPH)的直飛航班,在首航日的12月26日以及2023年1月3日,就釋出了超級便宜的機票,來回機票僅需要(含稅、手續費)價格「台幣2235元」就可以入手,回程日期則是可以選擇12月30日以及1月7日、11日,價格可以說是比「高鐵北高來回」還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灘島超佛系低價台幣2355來回台北。(圖/翻攝菲律賓皇家航空)

▲長灘島來回含稅、手續費價格僅需2235元。(圖/翻攝菲律賓皇家航空)

同時,機票達人布萊N在曝光菲律賓皇家航空公司的便宜機票消息之後, 網友們紛紛在PO文底下表示,「差不多等於是免費機票了,只付稅金」、「還是飛MPH,根本超值」、「這個價格太誇張了」、「WTF,比北高的高鐵便宜」、「馬的,我10月去來回機票是24000」、「比去墾丁還便宜」。

截稿時,來回的破盤低價就已不復見,不過還是有來回機票含稅5折的超佛系價格,只要換算台幣僅需要4366元就可以來回長灘島,票價其中還含有10kg的托運行李,以及10kg的手提行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