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30min長片吐「新手爸心聲」!已和孟耿如聊過:我們好好的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孟耿如3日在臉書談到育兒的辛苦,坦言老公黃子佼工作較忙,照顧孩子的責任多半落在她身上,令她身心俱疲,黃子佼見狀立即留言解釋,自己並非沒有付出,心疼老婆的辛勞,夫妻關係引發外界關心。晚間黃子佼對此再度做出回應,也透露小倆口已經聊過「我們好好的」。

▲孟耿如照顧女兒一邊工作,為此身心俱疲。(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孟耿如)

▲孟耿如照顧女兒一邊工作,為此身心俱疲。(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在臉書上傳逾30分鐘的影片,回應孟耿如貼文一事,消息曝光後他收到許多好友關心及建議,直言其實道理都知道,只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才讓老婆有了情緒。而向來行程滿檔的他,自從老婆懷孕、生小孩後,時間上已經盡力做安排,但有些公益活動或考量人情壓力的工作實在也推不掉。

▲黃子佼回應老婆發文一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回應孟耿如發文一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孟耿如)

▲黃子佼回應老婆發文一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另外黃子佼表示,完全理解也鼓勵孟耿如抒發壓力,常常告訴愛妻「不要逞強」,幸運能遇到一個很好的保姆協助2人,讓夫妻倆在育兒以外,有更多空間處理其他事情。事後他已經和老婆溝通,「放心我們都好好的,剛剛還在聊火鍋呢哈哈哈」,感謝各界關心與鼓勵。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陸網疑大S再婚頭紗、珠寶「刷汪小菲的卡買」 驚呼:哪個前夫能忍

►陳嘉行選後消失! 《橋牌社》名導爆料他「私帳每天發文抓戰犯」

►張蘭直播遭洗版 稱「借款2018年已還清」網嗆:拿出證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