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16強次日分析/波蘭挑戰法國難度高 英格蘭勝率破6成

▲姆巴佩領軍法國首戰以4比1痛宰澳洲。(圖/CFP)

▲ 姆巴佩將帶領法國挑戰衛冕世界盃冠軍。(圖/CFP)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已開打,第2天的賽程將分別由D組第1法國對上C組第2波蘭、B組第1英格蘭對上A組第2塞內加爾,爭取進入8強的門票。

法國欲挑戰衛冕世界盃冠軍,進入淘汰賽後擋在他們面前的首名敵人,便是由世界頂級前鋒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領軍的波蘭。兩隊過去7次對決,法國從未吞敗,但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依舊表示絕不會大意輕敵,畢竟他們才剛在小組賽最終戰因擺上替補陣容,加上防守鬆散的緣故,意外敗給突尼西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圖/路透)

▲ 波蘭「神鋒」萊萬。(圖/路透)

英格蘭則將要對上非洲勁旅塞內加爾,儘管塞內加爾王牌馬內(Sadio Mane)在世界盃前夕受傷遺憾缺陣,但他們還是憑藉強大的韌性闖進淘汰賽。英格蘭要想拿下睽違56年的冠軍盃,第一關必須得先擊敗這支實力不俗的對手。

根據《Opta Analyst》的數據顯示,法國面對波蘭將有高達74.8%的機會晉級,而波蘭只有8.1%的贏球機率,另外有17.1%的機率雙方會戰到12碼點球大戰才分出勝負。

另一組對戰,英格蘭和塞內加爾的首次對決,數據認為隊史從未在世界盃輸給非洲球隊的三獅軍團,將有63.5%的勝率,塞內加爾獲勝的機率僅13.8%,另有22.7%雙方在正規時間戰平的機率。

▲▼英格蘭, 凱恩, Harry Kane   。(圖/路透)

▲ 上屆世界盃金靴獎得主、英格蘭王牌凱恩。(圖/路透)

關鍵字: 2022世足2022卡達世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