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長版大衣百搭!Dior藤格紋適合所有身型、Fendi超模同款必收

實習記者蔡孟廷/綜合報導

近日氣溫明顯變涼,終於感受到冬天存在,但似乎還不到穿羽絨衣的時候,而擋風薄外套又不足以保暖,那正是長大衣出場的時候,外罩一件幫你擋住寒流,集溫暖與時髦於一身。

Dior

今年早秋所推出的長大衣,維持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Dior所塑造溫和、堅強而勇敢的形象,結合學院風的元素,並不刻意強調女性線條,而是利用寬大的衣身包容各種身材,讓優雅與自信充盈在品牌經典的藤格紋之中,九分袖的設計方便活動,即便穿上大衣後也能面對所有挑戰,模特兒所演譯的灰色與黑色都是百搭的選擇。

▲大衣。(圖/翻攝自IG)

▲Dior今年推出的藤格紋大衣,寬鬆優雅適合所有身材。(圖/翻攝自Dior官網)

▲Dior今年推出的藤格紋大衣,寬鬆優雅適合所有身材。(圖/翻攝自IG、Dior官網)

Fendi

Fendi以亮眼粉紅色的馬海羊毛大衣,盡顯女性的浪漫與柔情,得到所有粉絲們的掌聲,外觀柔軟而蓬鬆,卻在腰部做了收緊的設計,即使穿上也能保有姣好身材,這件大衣更被傳奇超模琳達伊凡吉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穿上,登《VOGUE》英國版封面,粉嫩色調讓秋冬造型更臻完美。

▲Fendi蓬鬆柔軟的馬海毛大衣,被傳奇超模琳達伊凡潔麗斯塔穿上封面。(圖/翻攝自Fendi官網)

▲▼Fendi蓬鬆柔軟的馬海毛大衣,被傳奇超模琳達伊凡吉莉絲塔穿上封面。(圖/翻攝自Fendi官網)

Louis Vuitton

LV利用金銀絲結實、輕盈的特性,打造輕薄保暖的A字大衣,精妙的收腰設計雕塑出完美身材,將奢華做到淋漓盡致,暗紋一般的老花圖案遍佈整件大衣,低調而不失趣味,而領口處更是採用亮面皮革拼接出特大衣領,做出極具戲劇性的對比,凸顯品味與美感。

▲雅緻的金銀絲老花,配上浮誇皮領,LV讓大衣穿出奢華新高度。(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官網)

▲雅緻的金銀絲老花,配上浮誇皮領,LV讓大衣穿出奢華新高度。(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官網)

►徐若瑄意外打卡「巨大LV行李箱」!草間彌生聯名讓東京鐵塔也變色

關鍵字:

Dior, LV, Fendi, 大衣, 長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