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網怕爆!醫勸「這6種GG」要割 拖久爛掉壞死

割包皮。(圖/顧芳瑜醫師授權提供)

▲割包皮讓許多男性心生畏懼,不過現在有包皮槍減少疼痛、縮短康復時間。(示意圖/顧芳瑜醫師授權提供)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整網友心中最怕的小手術,其中「割包皮」排第5名,不少人哀嚎「割完勃起就是最痛的時候,傷口都會爆開的感覺」,也成為大家猶豫該不該割的關鍵點。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分析,當出現「6種包莖問題」就需要開刀解決,你還在掙扎嗎?

「我這樣算不算包莖?需不需要割包皮?」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在粉專《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發文分享6種需要開刀解決包莖問題的情況,供網友們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龜出不來:成年人陰莖勃起時仍無法露出龜頭。

2.洗不到:包皮過長導致清潔不易。

3.發炎感染:包皮過長引起發炎感染,不處理也不行。

4.尿尿困難:包皮開口太小、排尿出現困難,包皮會鼓起如氣球。

5.愛愛會痛:性行為時產生疼痛感,甚至出現外傷。

6.卡住:嵌頓性包莖。

高銘鴻說明,「嵌頓性包莖」是指硬推下包皮露出龜頭後,因為包皮的開口過小或過緊而卡在陰莖冠狀溝,這種情況下龜頭的血流會受阻,就像用橡皮筋綁住龜頭,而出現紅腫痛的現象,嚴重時恐引發龜頭潰爛甚至缺血性壞死。萬一卡住,請務必盡速尋求醫師支援。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