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內部競爭激烈 王正棠強化身體不讓位

▲▼中職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今年打擊表現不差,打擊率逼近3成,尤其後半段打擊拉尾盤,王正棠透露最大原因。

今年王正棠出賽92場,沒有全壘打,26分打點,上壘率0.326,長打率0.356,打擊率0.298。

王正棠表示,「因為季中有鼠蹊部傷勢,又碰到疫情,手感差蠻多,後來想說是輕一點的球棒,從900公克改為860公克,其實進到職棒第一年就是拿比較輕的球棒,但因為教練建議展現長打,改拿比較重的球棒,但我在球隊的角色是第一棒或是第二棒,這樣子,狀況也慢慢回來,維持後半段這樣子,先做好自己的角色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表示,「今年守備率還不錯,打擊方面有點超乎預期,調整得蠻不錯,要強化自己身體,球隊競爭很激烈,先不要受傷,今年球季中間就是因為受傷才會讓出位置。」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