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16強賽況分析 名球評鄭先萌點名這3隊晉級最驚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今(3日)起展開16強淘汰賽賽程,名球評鄭先萌認為,日、韓、摩洛哥挺進淘汰賽,絕對是本屆賽會的驚奇。而針對晚間11點荷蘭對美國,以及4日凌晨3時阿根廷交手澳洲的兩組對戰,他也提出個人的看法。

▲▼ 2022卡達世足16強賽開踢。(合成圖/路透)

▲2022卡達世足16強賽開踢。(合成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6強淘汰賽的對戰組合中,較令人意外的為克羅埃西亞碰上日本,鄭先萌表示,因為日本在稱為「死亡之組」的E組,連過德國、西班牙兩關脫穎而出,絕對是本屆賽會的大驚奇。

再來則是南韓,在小組賽最後一場逆轉葡萄牙,同組的烏拉圭跟迦納都不是好惹的對手,非常不容易。另外,摩洛哥取代比利時更以分組第一前進淘汰賽,也是小組賽的一大亮點。

至於即將登場的淘汰賽,關於荷美交鋒,鄭先萌認為五五波,「兩隊其實在小組賽裡面來講防守算很好,但是進攻都不是發揮的特別理想。我估計他們兩隊搞不好會打得很激烈,甚至於進入PK戰都有可能。」

而凌晨的阿根廷對上澳洲,鄭先萌表示,「幾乎是碾壓。會是很接近的比數,但是場面上是阿根廷會絕對掌控的。」

根據本站先前整理的《FiveThirtyEight》和《Opta Analyst》的數據顯示,荷蘭與阿根廷都被看好是晉級8強的一方。

相關報導
►世界盃16強爭霸(上) 梅西過關機率8成、法國碾壓波蘭?
►世界盃16強首日分析/荷蘭對美國佔優 澳洲恐難抗衡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