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看過來!兄弟有投手、長打好手可挑 助總坦言難取捨

▲林威助、呂彥青、詹子賢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威助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台鋼雄鷹擴編選秀12月5日登場,中信兄弟農場深度十足,30人保護名單取捨困難,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有幾名投手只能割愛,「就看台鋼有沒有機會選到,選手若有更好發展,我們很祝福。」

兄弟昨天聲明,對於保護名單的考量不會太複雜,「選手有好的發揮空間,我們都祝福。中信兄弟會持續專注在培養農場戰力與深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今天受訪指出,30人保護名單中,都有考慮到守位、年紀以及選手的天花板,「種種考量下,有些選手很可惜,像是投手有幾位,是一開始選進來就滿有能力的,礙於沒有名額可以放進去,就看台鋼有沒有機會選到。」

台鋼擴編重點聚焦長打型砲手、投手。林威助透露,保護名單外除了投手,確實也有不錯長打可以挑選,如果台鋼有足夠的經費,應該是能從保護名單外挑走2名選手。

林威助期待選手到新環境有更好發展,「或許換到不同環境,會有不同刺激,反而有更好成績,雖然有些選手在球隊也有一段時間,如果真的被挑走,也是祝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