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被問霸凌風波...小刀秒救援!炎亞綸關心傷勢「一聽部位」喊:我幫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曹佑寧近來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帶領團隊連勝,更奪下MVP獎,他3日出席「新風獎」(RISING AWARDS) 創作大賽頒獎典禮,謙虛表示,「這一次心情比較平靜,對我而言MVP是額外獎勵。」賽季進入尾聲,他也抱持著「一定要拿到總冠軍」決心,「這是我回去最大目標。」

▲▼ 風度影業2022新獎頒獎典禮-炎亞綸、曹佑寧。(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曹佑寧出席「新風獎」頒獎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風獎」(RISING AWARDS) ,是由風度影業與世新大學攜手共創影視開發的新形態影展競賽,2022年首度開跑,炎亞綸、蔡淑臻、曹佑寧、連晨翔、舒子晨、嚴正嵐、彭小刀、郭晉東(郭鑫)、黃瀞怡(小薰)、韓宜邦(Junior)等人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度影業2022新獎頒獎典禮-曹佑寧,蔡淑臻。(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佑寧、蔡淑臻。(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佑寧被封為「神獸學長」,回鍋《全明星4》成為一大焦點,一回去就拿MVP,網友有不少討論聲浪,有人認為減少讓學弟妹出頭機會,也有人說這就是實力差距,他坦言會看網友評論,平時也會鼓勵學弟妹表現,一旁炎亞綸則是勸告:「不要看(評論)。」

▲▼風度影業2022新獎頒獎典禮-黃怡(小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薰亮麗出席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佑寧隔一年參賽,初期曾說體力有點跟不上,日前訓練還拉傷,努力克服中。炎亞綸關心部位及傷勢,曹佑寧回答:「大腿內側。」炎亞綸馬上答應:「我幫你。」讓眾人大笑,炎亞綸補充:「找師父,不要想歪。」

▲▼風度影業2022新獎頒獎典禮-嚴正嵐,嚴振。(圖/記者黃克翔攝)

▲兄妹檔合體,嚴正嵐、嚴振欽。(圖/記者黃克翔攝)

紅隊日前在錄影結束後去吃大餐,是否戰況不錯慶功?不只炎亞綸吃驚,小刀也立刻提醒:「小心回答。」曹佑寧巧妙答:「運動還是需要吃跟喝,訓練後要補充體力」。而黃隊日前爆出霸凌排擠風波,小刀馬上救火:「那時候他(曹佑寧)根本不在,問他也不知道。」後來直接求饒:「好啦!讓我們過啦!」炎亞綸一旁笑瘋:「好直白的要求。」也說可以加入他擔任大使的兒福聯盟。

▲▼ 風度影業2022新獎頒獎典禮-小刀。(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鑫、小刀。(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風獎」特別設立虛擬影片創作大獎,炎亞綸曾到世新大學虛擬棚拍攝,他認為虛擬製作是未來必須專注的領域,經歷過失去夥伴的痛,保護幕後工作人員,去把環境做得更好更完善,當初《初擁》在苗栗神仙谷取景,發生兩位劇組人員墜谷意外,他相信景是虛擬製作可以處理,他表示,「其實虛擬製作台灣已經有人各自在做了,不擔心技術問題,比較擔心心態問題,放下成見,整合起來上、下游一起投資,相信會越來越好。」。

恭喜余祥銓訂婚女友柔柔!親口證實「送了2克拉鑽戒」

余祥銓訂婚柔柔「家傳2克拉鑽戒」曝光!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

倪暄捲入劈腿風波「爆退出樂天啦啦隊」 經紀人回應「暫停工作」

《綜藝玩很大》隔3年解封飛韓! 超狂來賓陣容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