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U18國手爆紅!大家都想對決火球男TOP3

▲高中生期待對決穀保火球男林盛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生期待對決穀保火球男林盛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期間,《ETtoday運動雲》調查目前高中生喜歡的偶像,以及黑豹旗參賽隊伍中,最想對決的投手或打者,結果U18火球男最常被提及,穀保林盛恩就被指名6次,平鎮陽念希5次、鶯歌林鉑濬3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想對決林盛恩,崴格高中黃子諺說,「看他U18球速很快,想跟他對決。」松山工農陳彥樺表示,「人生可能就只有一次能打這麼快的球速,很想對決他。」華江高中女球員吳蕊延則說,「去年有再見三振,想打一次他的球。」鳳山高中薛宇航則提到,高中最快投手,打擊也非常地強。

平鎮高中投手陽念希也是熱門人選,U18隊友邱鑫想在場上對決他,「因為他完封美國。」大灣高中黃子宸也說,「看他U18很厲害。」鶯歌工商林鉑濬在U18集訓期間球速大幅進度達150公里,師大附中洪啓誠就說,「跟我們同屆,已經在U18發光發熱很厲害,雖然會被他電,不過很想跟他對決看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