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強油電性能休旅」北美上線量產 台灣預售價889萬

▲BMW XM上線生產。(圖/翻攝自BMW)

▲BMW最強油電性能休旅XM近日在北美上線生產,台灣總代理汎德11月時就展開預售,預售價889萬。(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BMW「最強性能休旅」XM近日於北美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上線生產,與X5、X6、X7一同生產,這款由M部門繼M1後睽違44年從頭開發的休旅,也是BMW首款高性能油電動力的M-Car,預計在明年春季開始販售,包括北美、大陸及中東等主要市場。

BMW XM動力採4.4升V8雙渦輪引擎與197匹電動馬達、M 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構成,具有綜效馬力653匹/81.6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4.3秒、最高極速270km/h的表現,總代理汎德也在11月時展開預售,預售價889萬元。

▲BMW XM上線生產。(圖/翻攝自BMW)

▲XM採4.4升V8雙渦輪引擎與197匹電動馬達、M 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構成,具有綜效馬力653匹/81.6公斤米扭力。

新XM外觀採M橫柵式水箱護罩,並以金色邊框、LED飾光燈條鋪陳,並標配品牌最大的23吋輪圈、尾管則採4出垂直排列的6角型尾管,具有霸氣視覺;車內則以12.3吋一體曲面數位儀表、14.9吋中控螢幕及iDrive 8.0佈局,並有AR擴增實境導航、完整輔助駕駛系統等,同時除了M Mode按鈕外,也新增M Hybrid混合動力快捷鍵。

除了一般XM外,BMW還推出更強悍的XM Label Red,具備735匹/101.7公斤米扭力,目前已在美上市,售價是18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564萬)。

►台灣Nissan「首款e-Power油電」來了!X-Trail登台暖身預備中

►12月新車預報/TOYOTA麵包神車唯一百萬內!蠻牛休旅性能版破千萬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