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心累「黃子佼火速發聲了」!私下護妻真實一面曝 認:唉兩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孟耿如3日在臉書談到女人生子後仍需工作的辛酸,更透露老公黃子佼熱愛工作,就連回到家後也是繼續埋頭忙碌,頂多玩一下小孩,但照顧孩子應該要做的事情卻很少做,讓她坦言身心俱疲。對此,黃子佼在看到老婆的發文後,也立刻留言解釋半夜多次起來幫女兒撿奶嘴,早上也早起哄女兒陪玩,且也有一打一讓老婆忙自己的工作,坦言老婆因為同時經營副業和創作的確辛苦了,讓他很是心疼。

▲▼黃子佼。(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孟耿如的負能量發文,黃子佼第一時間現身留言,透露半夜數次中斷睡眠,起床替女兒撿奶嘴,也深知老婆負荷過重,一早聽到女兒哭聲,就立刻跳起來陪女兒,「剛剛我聽到哭聲起來就跟她說幹嘛不叫我。她怕我睡不飽。但,唉兩難。」不只這些默默的付出,他也直言前一晚雖然晚上10點才到家,但第一件事就是收衣服洗衣服曬衣服,替老婆減輕負擔。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有些網友建議黃子佼多留些時間給家庭,他強調自己都沒有應酬局,下班也沒有電話接不停,也剛帶全家人出門露營放鬆,更早早就訂好位要帶老婆出門吃大餐,「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呀。我還有分擔煩惱她副業的事。客戶開發開會員工面試甚至變更負責人去簽字。但她不用陪我開會修主持稿找員工呀…我從以前天天開電腦,到現在一週開兩次光是處理一週累積的信件就飽了。」坦言老婆最近要經營副業又要忙藝術創作,的確相當辛苦,請的保母更是盡最大能力加班,自己這周有2天下了班就立刻回家一打一,讓老婆可以專心在工作室忙碌,笑說:「我也沒有沒做事一打一。只是今早的輸出太直接了啦。」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有了孩子後,夫妻生活難免出現不小的變化,許多網友也留言打氣,「這三角關係需要磨合與平衡」、「加油!過渡時期,過2年就會好很多了」、「婚姻都是有小孩後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此時最辛苦,將來是最甜蜜的時刻」、「新手爸媽很辛苦。你們已經很棒~也做得很好」。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