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咖啡廳開2天就被嗆「副作用很多」!她冒問號…下秒應對EQ超高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經營頻道已經12個年頭。沒想到,她1日罕見跨界開了一間咖啡廳,吸引不少粉絲躍躍欲試的同時,卻被部分網友留言開嗆「不要鼓吹喝咖啡」,讓她頓時一頭問號。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被網友嗆不要鼓吹喝咖啡。(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有網友最近在「一輩子沒做過餐飲業的人開得了咖啡廳嗎」的影片下留言,要白癡公主別鼓吹喝咖啡,還說這會讓身體出現很多副作用,「乾脆說賣咖啡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最近開了一間咖啡廳。(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相較於動怒,白癡公主反而是一頭霧水,但2日仍維持高EQ地說,媽媽也要她不要再喝奶茶了,「會容易頭痛和有糖尿病。」

值得一提的是,白癡公主規定同事每天至少要喝2千c.c.的白開水,「買了大水壺逼迫他們」,並沒有因為喝了咖啡就少喝了白開水。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