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魁大黑馬! 大老力推「林飛帆」:還要出任副行政院長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選後大敗,主席懸缺人選大家都在關注。目前傳出大黑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而且還要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來爭取年輕選票。

▲▼1218四大公投投票,賴清德、林飛帆。(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賴清德(左)、林飛帆(右)。(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民進黨前主席、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2日談及民進黨未來,表示民進黨基本票源大約500萬票,比國民黨少100萬,所以要如何吸引高達300萬的年輕選票相當重要。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10時許,在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郭國文等民代陪同下,前往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南廠廣州宮公投投開票所投下公投票。(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林悅攝)

許信良建議,民進黨主席應該要大膽任用副秘書長林飛帆,而且讓林飛帆出任行政院副院長。至於2024總統組合,許信良則認為賴清德搭鄭文燦是民進黨最好的組合,國民黨則是朱立倫、江啟臣;第三勢力則是郭台銘搭柯文哲。

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沒被列入?許信良則說,因為侯友宜目前都未提及選總統的意願,也缺乏相關幕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