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6強出爐!南韓強碰巴西 明晨看梅西領軍阿根廷戰澳洲

▲▼南韓      。(圖/路透)

▲南韓晉級16強將強碰巴西      。(圖/路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隨著今天48場小組賽結束,16強全數確定,上演驚天逆轉勝的南韓將對決奪冠熱門巴西,日本要出戰克羅埃西亞,今晚23點(台灣時間)第一組登場的是荷蘭對美國,明天凌晨3點梅西則要帶領阿根廷卯上澳洲。

小組賽最後登場的4場比賽都相當精彩,先是南韓以2比1絕殺葡萄牙,搶下分組第二,讓烏拉圭以一球之差出局,接著共領了11張黃牌的瑞士、塞爾維亞之戰由前者以3比2勝出,和提前確定晉級的巴西攜手挺進16強,但巴西最後一戰練兵意外以0比1遭喀麥隆絕殺,中斷跨屆小組賽17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令人意外地是,本屆小組賽沒有任何一隊能以3連勝不敗之姿晉級淘汰賽,最多2勝1平。

而16強打頭陣的是荷蘭對美國,今晚23點登場,「最後一舞」的梅西率阿根廷在明晨3點出戰亞洲勁旅澳洲,兩組勝方在8強碰頭。

爆冷搶下「死亡之組」E組第一的日本,5日晚間23點面對克羅埃西亞,另一頭則是南韓對決巴西,日、韓能否重演奇蹟在8強聚首值得期待。

籤表下半部,4日晚間23點衛冕軍法國對波蘭,5日凌晨3點英格蘭對塞內加爾;6日晚間23點摩洛哥對西班牙,7日凌晨3點C羅帶領葡萄牙對瑞士,各隊將全爭搶8強門票。

▲▼ 2022卡達世足16強賽程。(圖/ETtoday製)

▲ 2022卡達世足16強賽程。(圖/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