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盪建築美學!Twitch首屆《模擬市民4 The Sim4》蓋房子大賽將登場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實況平台Twitch將舉辦「第一屆《模擬市民4 The Sim4》蓋房子大賽」,號召所有玩家與實況者們一起激盪創意建築魂。在12月7日至12月16日期間,實況夥伴或一般玩家皆可報名參賽,透過實況直播紀錄自己設計出兩棟建築的全過程,就有機會競搶高名次,獎金池更高達10萬元。

▲▼圖其。(圖/翻攝自圖其)

本次Twitch第一屆《模擬市民4》蓋房子大賽開放所有實況夥伴與一般參賽者報名,參賽者要在期間內,從空地開始,依主題設計並建造出兩棟夢幻建築:分別為「我的夢想住宅」和「自由發想設計」。過程中,所有參賽者必須全程實況,依規定尋找兩片空地(可在不同地段)建設。為保證公平性,參賽者可使用《模擬市民 4》DLC資料片、擴充包或套件包,上限為每種各一,但任何需另外安裝的第三方素材或物件內容會全面禁止。

決賽特別節目將於12月19日於 Twitch 官方頻道舉辦,由神秘嘉賓所擔任評審團遴選出前十名優秀作品,並一一觀賞發表。到了最終評分環節,除了評審團認可外,觀眾們投票更將影響比分,成為最後定奪參賽者們名次關鍵。而報名表單將開放至12月5日,有興趣玩家不妨一起參加激盪出屬於自己的建築美學。

▲▼圖其。(圖/翻攝自圖其)

關鍵字:模擬市民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