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爆冷晉級 前皇馬傳奇:西班牙故意放水…避免強碰巴西

▲▼ 日本世足賽晉級16強,東京街頭嗨爆。(圖/路透)

▲日本在世足賽爆冷擊敗西班牙,取得分組第一晉級16強。(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日本爆冷擊敗西班牙,以分組第一名之姿晉級16強,跌破眾人眼鏡。不過,前皇馬傳奇前鋒桑切斯(Hugo Sanchez)信誓旦旦地表示,西班牙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故意放水輸給日本,好在8強賽中能避開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曾3次代表墨西哥踢入世界盃的前西甲皇家馬德里前鋒桑切斯向媒體表示,「我向你保證,我雖然不在場,但他(指恩里克)肯定想過什麼才是避免在8強賽與巴西碰頭的最佳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其他球評對此說法表示懷疑時,桑切斯則說,「教練永遠也不會承認,球團不可能說,『是我讓他們贏的』。」桑切斯還補充說,雖然對西班牙而言,「故意放水」有風險存在,因為哥斯大黎加有可能超車晉級,但這是他們願意承擔的風險。他還說,「西班牙不害怕巴西,而是敬重他們。」

依照此次世界盃的賽程,如果西班牙以小組第一名晉級,將會在16強賽遭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然後在8強賽則可能遭遇強敵巴西。事實上,恩里克在賽前就曾被問到是否可能故意以小組第二名進入淘汰賽,當時他回答說,如果真的故意輸給日本,而哥斯大黎加又擊倒德國,那麼西班牙將直接出局,因此他們絕不可能故意輸掉比賽。

在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結束後,如今西班牙將於16強賽面對北非勁旅摩洛哥,如果他們能夠晉級8強,則很有可能遭遇葡萄牙,兩場皆是硬仗,因此外界一般認為西班牙不太可能故意放水輸給日本。

關鍵字: 世界盃足球西班牙日本放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