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16強賽開踢!立馬到台北六間運動酒吧,讓你狂歡不孤單

圖、文/MENU美食誌

2022年世足賽在11月正式開打,即將進入16強賽,不想錯過精彩賽事,立馬到運動酒吧感受一下氣氛吧!

HOOTERS美式餐廳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

餐廳戶外能夠近距離欣賞101無敵美景,店內也有螢幕播放著運動賽事,而且每到晚上8點還有精彩的hooters girl跳舞及呼拉圈表演,餐廳的氣氛非常的棒。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HOOTERS美式餐廳信義店。(圖/美食客Looksun提供)

ON TAPBAR
台北市大安區

星期一到五都有不同的主題night,地下室還有提供撞球跟飛鏢。On Tap是一間充滿英式風格的餐酒吧,裡面就像聯合國一樣,外國人相當多!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ON TAPBAR。(圖/美食客syyyliu提供)

吾家可歸
台北市大安區

裝潢帶著美式工業風的氣氛,主打各類異國料理和調酒。另外還有推出宵夜隱藏料理及Happy Hour紅白氣泡酒暢飲的活動。店家目前只能付現,無法刷卡喔!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吾家可歸。(圖/美食客Paula Chen提供)

WAITING BISTRO
台北市大安區

店內販售數十種各國啤酒,嚴選自歐美、亞洲、台灣。屬於歐式餐酒館,雖是開放式廚房,卻沒有油煙味!氣氛悠閒自在,適合與朋友家人看著球賽或小酌聊天。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WAITING BISTRO。(圖/美食客吃貨系律師 嫣嫣提供)

89 LOOP SPORTS BAR
台北市中正區

想要玩飛鏢、Beer Pong,大口飲酒,怎能錯過89 LOOP。除了擁有上百種各式創意調酒之外,店家還會定期舉辦各種活動!絕對讓你玩得盡興,不想回家。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89 LOOP SPORTS BAR。(圖/美食客安安提供)

GB鮮釀餐廳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

主打各式口感不同的啤酒,許多款啤酒都分別獲得世界啤酒大賽及美國盛大啤酒節等獎項。推薦六小福,一次可以喝到六種不同風味的啤酒!

▲運動酒吧。(圖/美食誌提供)

▲GB鮮釀餐廳台北信義店。(圖/美食客freedom貪吃鬼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