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讓別人唱 陳威全出道20年終於圓夢:輪到我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歌手陳威全入行20週年,宣布將發行最新專輯,其中新歌《燃燒心火》、《再也不能愛你了》、《轉圈》和《我愛你少年》,都被相中成為戲劇《台灣X檔案》主題曲及插曲,陳威全表示:「感謝粉絲不離不棄支持,我也要宣布今年是個人唱作年,想讓大家好聽又好看!」

▲▼陳威全開心要唱耶誕城。(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開心要唱耶誕城。(圖/上行娛樂提供)

《燃燒心火》MV也到劇中主場景拍攝,營造戲劇和歌曲意象、風格一致的效果,他本身也一改平時斯文俊帥的樣貌,甚至也為了MV生平第一次持槍,甚至還有拿手槍衝鋒、擊發的刺激場面,讓他戲癮大發,「男生都愛看警匪片,自己下來演更是愛上,迷上手槍的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最令他興奮的是,出道20年的他將於12月10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大舞台,10多年來他將旗下不少藝人推上新北耶誕城,自己卻沒上過,因為他哈哈大笑說:「終於輪我了!」並準備了「女歌手組曲」,將數首他寫給天后們的歌曲精選、編曲呈現在演出上。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