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老婆吵架!板橋男開車出門一路拒檢 北市警開3槍逼停

▲▼自小客車一路從新北衝撞臨檢站,到台北再衝臨檢站被開槍逼停。(圖/民眾提供)

▲自小客車一路從新北衝撞臨檢站,到台北再衝臨檢站被開槍逼停。(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2日晚上在華翠橋上執行臨檢,發現有1台汽車衝撞臨檢站,警員當機立斷朝汽車開3槍,最後打中車子後逼停,萬華分局警員也立刻逮捕涉嫌逃逸的嫌犯,發現該車從新北市一路躲避警方逃逸,直到華翠橋上才被萬華分局警員開槍攔停。

警方調查,53歲周姓男子因在新北市板橋區與妻子吵架,心情不好開車出門,但是因氣頭上,遇到警察臨檢竟然也不停,直接衝撞臨檢站逃逸,一路上華翠橋,直接往台北市方向逃逸。

警方指出,周姓男子衝撞萬華分局架設的臨檢站,莒光所警員立刻朝右後車輪開3槍,3槍都打中左後車輪,最後輪胎洩氣才逼停自小客車,警方也順利逮捕周姓男子,目前仍在派出所進行偵訊。

警方指出,周姓男子車上並沒有違禁品,且也沒有通緝身份,僅坦承因為與妻子吵架心情不好,所以才不想配合臨檢衝撞臨檢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