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舊照洩他偷墊身高! 阿緯PO黑歷史反擊:為什麼有人這麼壞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棒棒堂(Lollipop)由《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組成,中間雖歷經成員變動、解散,但六人仍會不時互動。2日正值他們出道16周年,敖犬先是在社群PO出了以前的舊照,意外洩漏阿緯偷墊高的事實,對此,阿緯也不甘示弱,曬出威廉的黑歷史照,引粉絲爆笑直說「有夠幼稚」。

▲▼敖犬舊照洩他偷墊身高! 阿緯PO黑歷史反擊:為什麼這麼壞。(圖/翻攝自Instagram/bboyowodog)

▲敖犬分享出道初期的舊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boyowodog)

敖犬2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以前拍攝宣傳照的照片,慶祝棒棒堂出道16周年,不過照片中,竟用紅圈圈起了阿緯用木箱墊高身高的亮點。對此,阿緯佯裝生氣地在自己的社群說:「今天是棒棒堂16周年紀念日,明明就是開心的日子,看到敖犬PO的貼文,我整個臉都綠了!」並PO出一張威廉將臉塗綠、扮成浩克的照片說:「為什麼總有人這麼壞,喜歡拿別人的照片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舊照洩他偷墊身高! 阿緯PO黑歷史反擊:為什麼這麼壞。(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阿緯曬威廉黑歷史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對於阿緯讓威廉躺著中槍的行為,粉絲紛紛爆笑留言吐槽「怎麼還是跟16年前一樣幼稚」、「你們真的很愛每年都發對方的醜照欸」、「一個食物鍊的概念」、「威廉表示:喝飲料也中槍」;而「始作俑者」敖犬也回覆說:「你長得好像威廉。」

▲▼敖犬舊照洩他偷墊身高! 阿緯PO黑歷史反擊:為什麼這麼壞。(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敖犬留言及網友反應。(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林韋君辣露「絕對領域」應援世足! 8年前美照流出被讚:都沒變

►蔡瑞雪特斯拉「遭卡車撞出大洞」! 她看記錄器畫面飆淚:心好痛

►具俊曄怒PO照澄清「2018沒見大姨子」 大S轉發一句話嗆爆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