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酒駕形象全毀!自省7個月 經紀公司切割宣布:約滿不續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賽綸5月酒駕肇事逃逸,重挫形象,道歉自省至今半年多,期間又爆出她因賠償而花光財產,潦倒到在咖啡廳打工維生,經過風風雨雨,經紀公司在1日正式宣布與她「約滿到期不續約」,她將正式離開GOLDMEDALIST。

▲金賽綸。(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年僅22歲就因酒駕事件毀事業。(圖/翻攝自金賽綸IG)

根據韓媒報導,GOLDMEDALIST於1日向外證實「與金賽綸的合約已經到期,決定不進行續約」,據悉金賽綸在2020年1月1日簽入GOLDMEDALIST,與金秀賢、徐睿知同為GOLDMEDALIST創社後第一波簽下的藝人,如今僅合作三年便宣布畫下句點,也讓外界不由得將不續約的原因與酒駕風波做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賽綸。(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與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2009年透過電影《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自出道便因清秀可愛的長相以及演技深受大眾喜愛,接著又持續推出電影《大叔》、《鄰居》、《道熙啊》、《惡鄰布局》,以及電視劇《魔女寶鑑》等知名作,與新生代女星金裕貞、金所炫一起被封為童星代表「三金」,怎料年僅22歲的她本擁有大好前程,卻在今年5月釀成酒駕事故,親手毀了打拼多年的事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