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人民不希望民進黨獨大」 綠營大老: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大選慘敗,傳出總統蔡英文是後開會檢討時,提醒要找出選民不出來投票的原因,以此對症下藥,不要檢討個人及派系。對此,綠營大老、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誰聽得懂總統在說什麼?」

林濁水2日發文表示,「真神奇,支持者不投票的『原因』是天上掉下來的竟然和人沒有關係。誰聽得懂總統在說什麼?」

▲▼蔡英文「人民不希望民進黨獨大」 綠營大老: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表示,蔡英文的話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說,蔡英文對於敗選的原因解釋為「人民不想看到民進黨獨大」。他反問,「是後悔2020既然讓蔡英文當選,卻沒有把民進黨立委壓到50席以下嗎?如果不是,是後悔既然讓民進黨當選了68席立委,卻沒有讓蔡總統落選?」

林濁水反問,民進黨縣市長原只有7席,「豈非已經超小了,哪有太大,以致於還要再打掉2席的問題?」「總統話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