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20年恩師」進加護病房! 太太手術室外淚崩:一起禱告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也替劉德華、張惠妹等大咖創作無數經典,更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在娛樂圈擁有廣大人脈,未料太太熊美玲2日在Facebook透露,他目前在加護病房奮戰,請外界一起為他打氣。

▲熊美玲、林秋離夫妻。(圖/翻攝自Facebook/熊美玲)

▲熊美玲、林秋離夫妻。(圖/翻攝自Facebook/熊美玲)

熊美玲2日在臉書透露老公近況,「秋離老師還在加護病房奮戰,請求朋友們一起為老師禱告」,雖然沒有詳述進一步病況,但從她貼文發現,近來林秋離頻頻出入醫院,日前剛接受大兒子的肝臟移植手術,親友都在病房外守候。據悉,林秋離肝臟問題已困擾8、9年時間,有肝硬化及肝癌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美玲請外界幫林秋離集氣。(圖/翻攝自Facebook/熊美玲)

▲熊美玲請外界幫老公集氣。(圖/翻攝自Facebook/熊美玲)

熊美玲也說道,林秋離接受手術時,不少朋友都到醫院陪她,終究忍不住焦慮心情、崩潰大哭,所幸手術在1日晚間順利結束,打氣自勉「今後我腦袋瓜裝的是術後護理的知識,及更多的愛,對待大刀後的老公和兒子」,深情感動網友,紛紛回應替一家人打氣,祝福林秋離早日康復。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藏族第一美男」爆紅純樸形象沒了!現況曝光 網失望:過度商業化

►蔡瑞雪特斯拉「遭卡車撞出大洞」! 她看記錄器畫面飆淚:心好痛

►棒棒堂16年了! 敖犬合照慶祝「扯出王子爆料」:跟2人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