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妹遭當街強吻 男正在看直播「衝現場救人」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推特)

▲當時有一名觀看直播的當地男子趕往現場,協助女直播主。(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來自南韓的女直播主Mhyochi在印度孟買街頭直播時,遭男子當街勾肩搭背,甚至不顧她喊著不要,把嘴唇靠近她的頸部作勢親吻,引爆網友怒火,警方也火速逮人。其實當時有一名正在觀看她直播的男子直接趕往現場救人,告知對方不要再騷擾她。

來自南韓的Mhyochi當時正在孟買街頭開直播,一名男子向她搭話,甚至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將她拉到一旁,儘管Mhyochi連忙用英文說道,「我們要去哪?」、「不要不要不要」,但男子接著竟用手搭上她的肩膀,嘴唇靠近她的頸部作勢親吻,還發出「啵」的一聲,令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但才過約15秒,男子騎車載著另名友人追上她,提議載她一程。她馬上連聲拒絕,「不要不要不要」、「我就住在那」。

NDTV報導指出,當時其實有一名正在觀看Mhyochi直播的男子趕往現場,先向她說明,他其實是觀看直播的人,接著向搭訕的2名男子攀談,要求對方不要騷擾她。最終在此人的勸阻之下,2名男子離開現場,讓她直呼感謝。

這起事件後續引發許多人強烈不滿,孟買警方火速逮捕性騷擾女直播主的二名男子謝赫(Mobeen Chand Mohammad Shaikh)和安薩里(Mohammad Naqeeb Sadrealam Ansari)。

另據Mhyochi的最新發文,她與出手協助她的男子共進午餐並合影留念,「和兩名印度紳士共進午餐,他們協助發布影片和在街頭幫助我」,並給出一個讚的表情符號,並露出大大的微笑。她說,對於孟買警方採取的行動感到滿意,「我不會離開印度,不會讓這件事情毀了我的這趟旅程」。

►韓正妹YTR遭印度男當街強吻 她直播中狂喊「不要!」超噁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