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V共同好友身份曝光! 親暱合照神秘男:生日快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成員Jennie近日在IG罕見貼出與一位帥氣男子的親密合照,由於兩人看起來關係匪淺,男生身份很快引起粉絲關注,進而被掀出他竟是《寄生上流》客串演員李柱亨(이주형),過去曾被駭客點名曝光他與Jennie、V都認識的關係。

▲▼Jennie親暱合照神秘男:生日快樂。(圖/翻攝自Jennie、李柱亨IG)

▲▼Jennie不畏駭客攻擊,自己貼出與李柱亨的親暱合照。(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V共同好友身份曝光! 親暱合照神秘男:生日快樂。(圖/翻攝自Jennie、李柱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nnie身為全球熱愛的女星,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她2日大動作在IG限時動態貼出祝賀男性友人生日快樂的訊息,親暱地寫下「祝我們柱亨生日快樂」,整整4篇訊息都是與對方有關的內容,並強調李柱亨是「最好的朋友」,聲稱對方容易害羞且是她的兔寶寶,兩人的關係緊密。

▲▼Jennie、V共同好友身份曝光! 親暱合照神秘男:生日快樂。(圖/翻攝自Jennie、李柱亨IG)

▲▼李柱亨過去曾被駭客點名。(圖/翻攝自李柱亨IG、推特)

▲▼李柱亨過去曾被駭客點名。(圖/翻攝自推特)

1997年出生的李柱亨從模特兒界轉戰戲劇圈,2014年以戲劇《明日如歌》出道,接續演過《安托萬夫人》、《操心》等戲劇,更曾在國際大片《寄生上流》裡客串一角。

事實上,李柱亨不單單只是Jennie的好友,過去女方手機曾遭駭,態度囂張的駭客也在爆料文裡提到他的名字,「Jennie真的很喜歡跟好友分享自己跟V的照片,對吧?李柱亨。」他既是Jennie的好友,也是知曉V的友人,但Jennie不畏謠言,仍在IG親自替李柱亨慶生,照片很快就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