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落成 鄭文燦避談台大論文抄襲案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落成典禮,會後受訪時有媒體詢問外傳台大學倫會審查其碩士論文結果是否出爐?鄭文燦沒有回應直接轉身離去,幕僚也只連連說「好,謝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日出席位於龜山區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落成典禮,媒體詢問台大審查其碩士論文結果是否出爐時,卻避談離去。(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日出席位於龜山區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落成典禮,媒體詢問台大審查其碩士論文結果是否出爐時,卻避談離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指出,日前甫落幕的九合一選舉期間,新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曾向台大檢舉鄭文燦碩士論文涉及抄襲案,其指導教授陳明通與被撤銷論文的林智堅是同一人,口試委員則為林佳龍等人。

根據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再臉書貼文,指「據傳,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社會關注,市府新聞處面對相關詢問則以尚未收到通知。不過,今天上午,鄭文燦受訪時聽到媒體詢問相關問題,直接轉身離開並未回應。

【更多新聞】

傳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 鄭文燦緊急取消2公開行程

桃園套房行刑式槍擊2死 檢以「情節最重大之罪」求處槍手死刑

桃園2歲童高樓失足墜落 路人CPR通報!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