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搶先穿上2023代表色「Viva Magenta」!不愧走在時尚尖端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於今(2日)公布2023年年度代表色為「Viva Magenta 18-1750」,濃烈高雅的紫紅色代表了旺盛的活力以及勇敢無畏,成為「力量」的新象徵;而目前正於美國波士頓參訪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竟是搶先將Pantone 2023代表色穿上身,1日時身穿相似的紫紅色套裝亮相,不愧是走在時尚的最前端。

▲凱特王妃穿Pantone色。(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穿Pantone色。(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搶先穿上Pantone 2023代表色。(圖/達志影像)

2023年代表色「Viva Magenta 18-1750」為一種深沉卻濃烈的紫紅色調,靈感取自於天然的胭脂紅色染料,繼2022年的「Very Peri 17-3938」長春花藍,代表自信活力與激發創造力,2023年的「Viva Magenta」更多的是無懼、勇敢的意象,充滿活力且樂觀,混合色調也表示著反叛精神,鼓勵大家多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也是一種大膽、充滿智慧和包容一切的顏色。

▲Pantone 2023年度色Viva Magenta。(圖/翻攝自IG)

▲Pantone公布2023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 18-1750」。(圖/翻攝自官網)

英國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威廉與凱特王妃近日正於美國波士頓出訪,第二天行程當中,凱特王妃穿著Roland Mouret的西裝套裝,搭配同色系的CHANEL手提包與Gianvito Rossi尖頭高跟鞋,內斂紫紅色系正好就是Pantone 2023代表色!在凱特身上顯得十分優雅、有女人味,且威廉也巧妙搭配同色系的針織衫在西裝內,完成兩人的造型巧思,只能說凱特不愧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人物,搶先所有人穿上了「Viva Magenta」。

►凱特王妃綠格紋裙勾纖細腰身 訪美時尚外交獲外媒盛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