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獲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AED貼片 饒慶鈴親頒感謝狀

▲台東縣獲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AED貼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富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朱美華及朱美菊,捐贈救護器材。(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富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朱美華及朱美菊關心台東緊急救護需求,特別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1組及自動心臟電擊器(AED)用貼片204組,台東縣消防局2日舉辦捐贈儀式,並由縣長饒慶鈴頒發感謝狀。

饒慶鈴提到,今天是感恩的日子,感謝林朱美華董事長響應社會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我們將會珍惜每一分民眾的慷慨捐輸,讓縣民感受到社會慈善義舉的溫暖,也讓緊急救護工作能持續精進與突破。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林朱美華董事長平時熱心公益,為發揮助人最樂的精神,主動捐贈台東縣自動心肺復甦機,對於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將有相當大的助益;而突發性心律不整導致心跳停止的意外,通常在無預警的瞬間發生,可供搶救時間極為短暫,如能在1分鐘內給予電擊,成功率可高達9成,其中執行電擊的AED貼片屬於貴重消耗品,此次獲贈204組AED貼片,將為消防局達成緊急救護任務的挑戰增加一大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