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聖誕新角露菲「布料變多」吃和諧 玩家氣炸狂洗「黑衣露菲圖」抗議

▲▼《妮姬》聖誕新角露菲吃和諧 玩家氣炸洗版官推「黑衣露菲圖」抗議。(圖/翻攝自推特/Dickson Li)

▲ 玩家紛紛在官方推特下回貼「黑衣露菲圖」抗議 。(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甫從上市便話題不斷的手機遊戲新作《勝利女神:妮姬》,日前 Reddit 瘋傳一則有關聖誕活動的解包內容(目前原文已刪除),根據玩家備份留存的圖片內容指出,這次新開的聖誕角色將會是安妮和露菲,但有玩家發現兩名角色的服裝都有被追加布料「和諧」,目前已經有相當多的玩家紛紛在官方推特下回貼「黑衣露菲圖」抗議,對官方和諧角色服裝表達不滿。

《勝利女神:妮姬》是一款由韓國知名畫師金亨泰擔任設計的手機遊戲,主打性感翹臀的背後射擊遊戲,以大膽的人設和廣受歡迎的槍戰玩法,以及可供玩家欣賞的翹臀背影,然而再香的人設依舊救不了問題不斷的程式本身,不僅 BUG 叢生,就連遊戲伺服器本身偶爾還會傳出無法登入的災情。

這次被流出的解包資料最早來自 Reddit(原文已刪),引述其他玩家備份的圖片內容來看,官方不僅將聖誕露菲原有的服裝追加了布料,試圖降低角色本身的裸露程度,而這樣的舉動自然是引起了許多玩家不滿,更有玩家氣炸直接在日本官方推特的最新公告下面,直接貼了一張全身穿黑衣包緊緊的「黑衣露菲圖」來表達抗議,言下之意就是在嗆官方要搞和諧不如全身都穿黑衣算了。

▲▼《妮姬》聖誕新角露菲吃和諧 玩家氣炸洗版官推「黑衣露菲圖」抗議。(圖/翻攝自推特/Dickson Li)

▲ 玩家對官方和諧角色服裝表達不滿。(圖/翻攝自推特/Dickson Li)

隨著有玩家開了第一槍之後,後續開始有更多的玩家紛紛跟上這波「黑衣露菲圖」的抗議潮,可以看到日文官方推特下方充斥著許多玩家對官方和諧角色服裝的不滿,造就下方回應一整排往下滑都是「黑衣露菲圖」的奇景。

關鍵字:勝利女神妮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