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演員」江曜綸為亡父出單曲 竟遭罵「唱不好就放棄」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大馬藝人江曜綸推出單曲《天使受了傷》,並回到老家舉辦單曲發表會,去年8月他的父親過世,為了紀念父親,公司找來音樂人溫晉禾為他量身創作了《天使受了傷》,也因此讓他有機會挑戰歌壇推出單曲。

▲▼大馬藝人江曜綸推出單曲《天使受了傷》,舉辦單曲發表會。(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大馬藝人江曜綸推出單曲《天使受了傷》。(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但身為福州人的他一開始因中文發音問題,錄音時有將近70%的發音需要校正,讓他苦不堪言,每次錄音都得耗好幾個小時來矯正,也讓製作人火冒三丈,放話若錄不好就放棄,在這個激將法下他最終也交出了讓製作人滿意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曜綸原本是上班族,2012年被外派到台灣工作,因緣際會下參加演員訓練班,並於2018年正式在台灣出道,除了參與舞台劇《來演一齣戲》,隨後也主演了網劇《位!你在等我嗎?》、單元劇《靈魂擺渡南洋傳說》、微電影《我想和爸爸說話》及《感恩有你》等作品,他透露當年剛獲得第一部劇的男主角演出機會,因體重達73公斤而被導演勸說必須節食加重訓,好不容易瘦到62公斤,本以為有機會展現苦練的身材,結果只安排了跟女主角牽手的鏡頭,讓他大失所望。

▲▼大馬藝人江曜綸推出單曲《天使受了傷》,舉辦單曲發表會。(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大馬藝人江曜綸回老家舉辦單曲發表會,媽媽和三姐都來力挺。(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因疫情已多年無法返馬的江曜綸,這次藉著宣傳行程跟家人相聚。母親及三姐也特地從詩巫飛到吉隆坡出席發佈會,而隨行的經紀人林世豪也準備了4樣江曜綸最愛吃的大馬美食,包括肉骨茶、燒雞飯、炒粿條以沙爹,記者會上也播出江曜綸的台灣同門包小松、田定豐、李宗霖及萱野可芳的祝賀VCR,讓他感動不已。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