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解禁仍戴緊緊!他酸「台灣人奴性爆發」 慘被全場打腫臉

▲▼12/1起口罩禁令鬆綁,戶外場所可以脫掉口罩。少數民眾已經把口罩脫掉,但多數民眾仍是口罩戴緊緊。(圖/記者湯興漢攝)

▲1日戶外口罩令解禁,仍有人選擇繼續戴口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12月1日開始室外可免戴口罩,但走在路上發現多數人仍戴著口罩。一名網友就酸說,世界各國在口罩令解除後,大部分的人都把口罩脫掉了,但只有台灣人「奴性爆發」,選擇繼續戴著口罩,怒轟「心態和中國看齊」。不過網友看到後全都傻眼,打臉表示「想戴就戴著,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其他國家的人在口罩令解除之後,上街都已經不再戴口罩,反觀台灣人標榜著亞洲自由國家,1日開始政府已經宣布戶外可不戴口罩,但多數人仍舊把口罩戴緊緊,也說現在已經習慣了,還是會把口罩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他看了忍不住感嘆「沒有歐洲的自由情懷,心態則與中國看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他認同一開始疫情爆發時還沒有疫苗,口罩是唯一防疫的手段,但現在多數人都打了疫苗,甚至有人打了第4劑,理論上應該回歸正常生活,「只有台灣人奴性繼續爆發」,仍舊不願意脫口罩,且去超商和百貨公司還是會被店員糾正,讓他覺得很不滿。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文章被眾人打臉。(圖/翻攝自Dcard)

但文章一出隨即被打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部分的人即使自己想戴口罩,也不會去干涉不想戴的人,這才是自由不是嗎」、「你也說的太誇張了吧,真正的自由不應該是還給人民有戴不戴口罩的選擇權嗎?幹嘛把想繼續戴的人都說成向中共看齊啊」、「你有發文的自由,也有邏輯不通的自由,結束」、「解禁後你不戴是你的自由,別人要戴是別人的自由,不懂有什麼好情勒的,跟你意見不同就叫奴性,你的思考邏輯真是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