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約看夜景「慘被丟包亂葬崗」 司機載人驚曝1句!他嚇收驚

▲▼土葬,墳墓,環保,掃墓,祭祖,祖先。(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因戀愛腦...半夜被丟包亂葬崗。」一名網友難過透露,最近與交友App的男生深夜外出,車上另有3男同行,由於對方頻頻開話題,原PO也卸下心防,怎料開到一半有電話響起,駕駛示意原PO下車迴避一下話題,結果就被丟包在公墓山區。一番波折之下,所幸有小黃上山來載人,司機還驚呼當地人也都不敢來這裡。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交友App配對到一位「小台客」,聊沒幾句話就約原PO看夜景,當下考慮車程遠又晚而拒絕邀約,結果對方隨即改口開車,原PO便心動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來了一輛白車,但車上已有「4位屁屁台台的男生」,當下原PO就覺得不對勁,但一路上大家非常健談,更表示會尊重與包容同志,加上夜景區的位置也無異狀,「這時候的我已經卸下戒心」,豈料根本是惡夢的開端。

行車到一半時,忽然有一通電話響起,駕駛表示內容不方便給外人聽到,便請原PO下車迴避一下,而原PO也下車等候,沒想到車上的人故意詢問「夜景是不是在另一邊?」還表示要去前方迴轉,殊不知車子越開越遠。

獨自處在漆黑的深山中,道路兩旁還是雜草叢生的公墓,後方頻頻傳來狗吠聲,讓原PO崩潰又害怕。原PO嚇得打給朋友求助,一邊發抖走下山,結果屁孩的車子又折返,只見缺德的駕駛按喇叭喊話「你走到這了喔?」一行人便揚長而去。

欲哭無淚的原PO只能故作鎮靜,嘗試用App叫車來接應,「我站在路燈下,聽著身旁的蟲鳴鳥叫越來越發毛,手都開始麻起來」,下秒也成功跳出訊息,而原PO過於心急催促司機「開快一點,這邊真的很可怕」,怎料下秒被棄單。

正當原PO萬念俱灰時,App又跳出叫車預約成功訊息,「這次我不敢跟司機說這邊很恐怖」,所幸司機真的現身來載人。上車後,司機也好奇追問「怎麼會在那邊?你知道那邊是亂葬崗嗎?」更驚吐一句當地人也不太願意去那邊載人,聞言,原PO只能強顏歡笑解釋「是朋友捉弄我。」

▲▼香爐,插香,拜拜,祭拜,祈福(圖/記者劉維榛攝)****請用於正面新聞唷*****

▲若原PO再繼續走下山,恐會走到靈骨塔,所幸收驚已沒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順利到家後,司機熱心提醒要去拜拜,隔天原PO也趕緊去宮廟收驚,結果師姐透露,「有被敲了一下,要跟你討吃的」,最後是燒金紙才順利化解。

原PO不斷回想昨日的悲慘狀況,認為「四個男生的種種對話內容,感覺都是預謀好的」,對此,原PO也藉由這可怕的經歷勸世,「別人沒有我這樣冷靜,那該怎麼辦?(雖然可能沒人會跟我一樣,亂跟網友去看夜景,而且還是坐了他的車),戀愛腦可以,但請適可而止!也祝福那四個X圾,永遠都不要發生事情!」

驚悚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砲翻「好扯喔,有點納悶動機,沒搶你錢也沒把你擄走,感覺還真有點像欠K朋友的惡作劇」、「好可怕的經歷,玩交友也是要有原則吧,聊沒幾分鐘就要出去,你跟小朋友一樣欸」、「如果被載去別的縣市或深山怎麼辦?要有安全意識」、「你太相信人類了,不過即使想丟包,至少在市區吧,在亂葬崗半夜很容易毛骨悚然,祝他們下地獄」、「我覺得那四個人才要注意一點,做這種事連亂葬崗的好兄弟都看不下去,已經跟一台車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