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20年「好市多1夯食」停賣原因曝光 會員開轟:不打算續約了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牛肉捲停售原因曝光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熱賣20年的好市多牛肉捲悄悄停售,讓會員狂哀號「吸引我的唯一一個理由也沒了,這次續會員後就不再續了!」儘管有新品豬肉捲接替上陣,但仍有網友不死心詢問賣場停售原因。對此,店員坦言「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消息曝光後,一票網友開酸「賠錢還賣那麽久,賠錢還接單幹嘛呢?不懂」。

說到好市多熟食區的扛壩子,許多人秒點名牛肉捲,不過它早在11月22日停售,而好市多行銷企畫副總經理王友玫則回應,「由於牛肉捲已銷售20年,從今天(起)開始替換為豬肉捲。」未來也將持續推出不同捲類替換,提供更多口味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仍有會員惦記著牛肉捲的美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最近去賣場熟食區時,再次追問為何牛肉捲不賣了,結果店員9字曝真相,「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

▲▼好市多熟食             。(圖/資料照)

▲牛肉捲(右圖)停賣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卻反酸,「聽聽就好!認真你就輸了」、「賠錢還賣那麽久,賠錢還接單幹嘛呢?不懂」、「其實可以改名叫牛肉碎捲」、「賺得少而已,賠錢賣是在騙誰」、「不稀罕,反正餡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吃,這期約滿不打算續了,好市多掰囉」、「拜託還我火雞肉三明治~熟食區最愛的產品」、「收會員費賠錢賣,真委屈了」、「後來牛肉這麼少,怎麼會賠錢」、「吉拿棒不貴吧,為什麼停賣」。

至於新品豬肉捲口感部分,評價卻是兩極化,一派人狂搖頭回應「豬肉捲很難吃」、「豬肉捲買過一次死心了,難吃」、「豬肉捲,個人覺得不優」;另一派人則大讚,「新的豬肉捲蠻好吃的」、「我覺得豬肉捲比牛肉捲好吃」。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