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小飛俠奇談! 女主播健行遇「黃色雨衣人」下秒突消失

▲▼奇談/跟著走會墜谷…玉山小飛俠傳說曝 女主播中橫健行遇「黃色雨衣人」下秒突消失。(圖/CTWANT提供)

▲玉山主峰。(圖/翻攝自外交部YouTube)

圖、文/CTWANT

談到台灣山野奇談,除了有「黑色奇萊」之稱的奇萊山,「玉山小飛俠」也是廣為人知的詭異傳說。據傳,不少登山客曾在玉山南峰叉路口,看到3名頭戴寬緣大斗笠、身穿黃色登山斗蓬雨衣的男子,突然傻傻跟著他們走,就會摔下山谷慘死。美女主播劉芯彤就曾透露,自己高中時參加中橫健行活動,就疑似遇上「小飛俠」。

劉芯彤過去曾在臉書回憶,某個高中暑假,她和幾個同學報名參加7天6夜的中橫健行,在第6天時遇到颱風攪局,天氣好轉後決定下山,當時中橫公路柔腸寸斷,走沒幾步路就遇上坍方,連隧道口都被掩埋,一行人手腳並用,爬過一處又一處落石堆,為了避免有人走失,團隊每個人都是一個跟著一個。

劉芯彤提到,下山過程中,她前方身穿藍衣的同學突然不見蹤影,只剩一名穿著黃色塑膠雨衣的人,自己以為是其他隊員,趕緊提醒對方「哈囉,同學,你是哪一個小隊的?不是我們這一隊的吧?你要趕快跟上,不要落隊了!」然而黃衣人沒有回應,依舊繼續走,「就在踏出洞口的那一刻,陽光照射下,他消失了」。

劉芯彤定睛一看,赫見前面原本消失無蹤的同學就在前方,趕緊詢問對方是否有看到黃衣人,「她說沒有,但她聽到我說話的聲音,還回頭看了我一眼,就見到我在自言自語。」她不信邪,四處尋找穿著黃色雨衣的人,赫然想到當時颱風剛走,天氣晴朗悶熱,而且還健行爬上爬下,「誰會穿著悶熱不透風的雨衣呢?」

延伸閱讀
不會線上出題…6旬師「手抄試卷」學生超感動 網淚:想老師了
女客嫌「零錢油膩膩」…鹹酥雞嬤狂擦手慌了 男星霸氣幫解圍被讚翻
39年前「唱贏張學友」 吉他老師搞上女友嫩妹…被捕5年認淫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