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被爆涉賄無保請回 下半身「5個大洞」掀熱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應曉薇因選前涉嫌舉辦餐會,宴請選民換取選票支持,昨日(1日)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訊後被檢察官諭令無保請回。不過,應曉薇當日穿著白色襯衫搭配刷破牛仔褲,褲子上至少有5個破洞造型,一度引發網友討論。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應曉薇涉嫌賄選,刷破牛仔褲意外成焦點。(圖/攝影中心攝)

▲應曉薇的刷破牛仔褲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檢調獲報,應曉薇與競選台北市萬華區華江里里長候選人楊華中,涉嫌在10月間於中正區新東南海鮮餐廳舉辦餐會,席開5桌,每桌9000元,席間候選人曾要求選民投票支持。根據中選會資料顯示,最終第5選區(中正、萬華)市議員獲選8席中,應曉薇以1萬9440票獲得最高票,得票率為11.39%,而楊華中落選。

台北地檢署1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5路搜索,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罪嫌,約談應曉薇等5人到案。應曉薇當日晚間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詢問,她表示,「我個人絕對不會觸法,請大家放心」、「我覺得選舉完就是會有些人惡質、惡意地檢舉⋯⋯我不予置評」。

經檢察官複訊請回後,應曉薇再度向媒體強調,「這是一個選舉恩怨,但是我要非常謝謝檢察官,盡快請我們來說明,然後無保飭回,我個人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對於選舉恩怨造成司法的浪費,我覺得有點遺憾」。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應曉薇涉嫌賄選,刷破牛仔褲意外成焦點。(圖/攝影中心攝)

▲應曉薇強調一切都是「選舉恩怨」。

除了涉及賄選的爭議之外,應曉薇當日的穿著也意外引發關注,她上半身穿著白襯衫,下半身則搭配刷破牛仔褲,光是正面至少就有5個破洞造型,露出大腿和膝蓋。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看到應曉薇的穿搭想起以前流行穿刷破牛仔褲的時候,每次穿出門都會被阿嬤碎碎念,例如「褲子怎麼破成這樣」、「褲子破了不好看啦」等等,過幾天想再穿的時候,就會發現破洞造型被阿嬤補起來了。

也有一派網友認為,以應曉薇的年紀和當時的場合,這樣的穿搭似乎有些不合適,「這樣穿不得體」、「褲子本身是好看的,但這個場合穿有點微妙」、「大媽這樣穿就是窮」。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覺得,這是一種時尚造型,現在也很流行,而且刷破牛仔褲的價格其實很貴,「會說破褲等於窮的是LKK(指年紀大、老派或落伍的人)吧」。

▼應曉薇曾當過演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RFC猛龍過江台灣區職業綜合格鬥爭霸賽,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