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合體黃國昌曝「槍擊案綠色背景」 點名黑道控制政府:蔡英文都被架空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1月29日在直播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邀請他一起罵政府,不料隔天遭陳明文駁斥是胡說八道。對此,館長本月1日再次邀請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直播,公開陳明文與槍擊案有何牽扯、民進黨政府與黑道之間的關聯等,他甚至說「我們國家被黑道把持,這是事實,連小英總統也被架空。」

館長1日邀請黃國昌一起直播,節目播出後一度湧入7萬人觀看。黃國昌一開場就質問陳明文,明明有替黑幫、替寶和會槍手辦理「特見」,為什麼不承認也不反省,還說是為民服務,接著秀出黑幫進入監獄特見時的對話圖、申請特見的黑幫成員一覽表,感嘆「怎麼寶和會的槍手都專門找陳明文辦特見,你(陳明文)的選民到底是誰。」

▲▼合體黃國昌揭槍擊案背後「綠色影子」 館長批黑道治國:連蔡英文也被架空。(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合體黃國昌直播,揭槍擊案背後黑幕。(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黃國昌繼續爆料,後來「特見」事件曝光後,只有典獄長遭記2次申誡,離譜的是竟沒有送監察院,典獄長最後還能順利退休,讓他完全不能接受,「政府如果真的有要向黑道宣戰,這種擺明在幫助黑幫老大控制小弟的典獄長,為什麼不送監察院。」

至於「館長槍擊案」,刑事警察局日前聲稱,已經逮捕11人,且槍手也已經判刑。黃國昌質疑,刑事警察局所謂抓11人,其中究竟辦了哪一位老大,明明幕後老大及金主仍逍遙法外,「你說辦了11人、偵結嘛,聽起來好棒棒,那請問辦了哪一個老大,最大尾的名字講出來聽聽啊。」

▲▼合體黃國昌揭槍擊案背後「綠色影子」 館長批黑道治國:連蔡英文也被架空。(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合體黃國昌直播,揭槍擊案背後黑幕。(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過程中有網友質疑,若是兩人講的都是真的,為什麼不提告。對此,館長無奈說,發生這麼重大的缺失,黑幫跟典獄長有掛鉤,寶和會直接操作,想看誰就看誰,甚至能直接操控法務部長,「在這樣的情形下,在這樣的政府機關之下,我們要告什麼?」

館長直言,民進黨政府已經被黑幫控制,陳明文當初答應修《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卻遲遲沒通過,不料最近幾年政府卻通過了很多「黑幫條款」,明明立委席次過半,說好的囤房稅、組織犯罪條例、反黑槍等承諾的改革通通看不到,「真的是沒有不能過的法案,只有不想過的法案。」

館長還說,當初選舉的時候,民進黨一堆人找他幫忙,當年發生槍擊案時,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都答應幫忙,結果至今幕後真凶、金主至今一直抓不到,「你總統、副總統騙我,每個人都在騙我,沒關係,但你這兩天還用新聞抹黑我,我們國家被黑道把持,連小英總統也被架空。」

至於他11月29日爆料的,陳明文曾經打給他的助理,邀請他「一起罵政府」,陳明文事後卻罵他在「胡說八道」,他最近幾天就會把通聯紀錄調出來,讓真相曝光在陽光下,「你一個大立委,打給我的助理,兩人不熟還講了20分鐘,事後還說我亂講,民進黨到底幹嘛,這些人就是愛說謊。」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